幫張兆志西裝Look打分數 老婆眼冒愛心喊:有600分!

▲張兆志宇老婆許允樂出席漢米爾頓活動(圖/品牌提供)

▲張兆志跟老婆許允樂,在漢米爾頓活動上狂放閃!(圖/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瑞士腕錶品牌Hamilton(漢米爾頓)15日發表全新男女錶款,邀請張兆志、許允樂夫婦一同站台。他們透露平常就會互相給穿搭意見,那為今天穿著合身西裝的老公打個分數?許允樂秒回:「有600分!」

▲張兆志宇老婆許允樂出席漢米爾頓活動(圖/翻攝自張兆志    喬志先生臉書)

▲結婚一年,張兆志跟老婆還是相當甜蜜。(圖/翻攝自張兆志 喬志先生臉書)

2017年結婚的兩人,對於身份改變將滿一年,張兆志說:「我很自在、很享受,很像是(已經)結婚一輩子了。」平常愛聊穿搭的他們,會用「換別件會更好看一點」取代「不好看」字眼,還說會常穿到同色系出門,默契好到沒話說。

▲張兆志宇老婆許允樂出席漢米爾頓活動(圖/品牌提供)

▲張兆志這套穿搭,被老婆打了600分!(圖/品牌提供)

這次戴上焦糖色皮錶帶的飛行錶,張兆志選用同色系皮帶、皮鞋搭配藍西裝,自認這樣穿不會出錯。聊完自己的穿搭哲學,許允樂眼冒愛心,表示對男人的自信發言深深著迷,並向老公說:「今天又更愛你了!」要人很難不被閃瞎。

▲張兆志宇老婆許允樂出席漢米爾頓活動(圖/品牌提供)

▲錶帶用揉植牛皮製作,會隨時間產生「類樹皮」紋理,還有飛行錶的特殊H字型飛翼家徽,盡顯復古飛官情懷。售價32,300元。(圖/品牌提供)

1918年的5月15日,漢米爾頓推出自製的首款飛行錶,成為美國首班往返華盛頓到紐約的郵政航班官方計時,開啟品牌與飛行錶的深厚關係。至今已滿100週年,推出飛行員雙曆Khaki Pilot Day Date百年紀念款致敬。

透過銅色PVD錶殼、D.C.面盤配色,與12點鐘位置的倒三角形時標、機腹式雙弧線錶耳,都是呼應美軍飛行軍錶的正港血統。3、6、9點鐘的方形時標、大分鐘數字設計、紅色數字12小時內圈時標與半鏤空指針,都讓錶盤更利於閱讀、增添豐富性。

▲張兆志宇老婆許允樂出席漢米爾頓活動(圖/品牌提供)

▲爵士紐約星嵐有4款面盤顏色,售價29,100元。(圖/品牌提供)

另外還一併推出全新的爵士紐約星嵐Jazzmaster Thinline系列,主打現代最夯的簡約設計,太陽紋面盤、超薄機芯及超薄不鏽鋼錶殼外,還有快拆錶帶結構,中性的設計,也適合情侶交換配戴。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