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馬可遠祖是開膛手傑克 與哈利王子婚前被親戚爆料

▲▼ 英國王室哈利王子與未婚妻梅根(Meghan Mark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婚禮前夕,許多親戚出面爆料梅根的私生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出稿:2018.5.15 17:33

更新:2018.5.17 11:3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女演員梅根馬可(Meghan Markle)將與英國哈利王子在19日舉行婚禮。她的遠房親戚傑夫(Jeff Mudgett)爆料,梅根家族的祖先包含1986年去世的「HH福爾摩斯」(H.H. Holmes),也就是惡名昭彰的美國連環殺人魔。傑夫相信,梅根祖先曾到英國犯案,可能就是「開膛手傑克」(Jack the Ripper)。

據《太陽報》報導,暱稱HH福爾摩斯的男子出生於1861年,他在1886年改名,至少謀殺9名已知的受害者,有200件失蹤事件皆與他有關,而他的手法是興建一間3層的旅館,進而殺害無辜的旅客,警方調查期間,他說自己殺了27個人,並在1896年被處以死刑。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36歲美國女星梅根結婚,英國《第四頻道》(Channel 4)近日製作有關梅根馬可的紀錄片《與馬克爾見面》《Meet the Markles》,訪問到梅根的遠房親戚傑夫。

傑夫聲稱,他已經與專家進行筆跡分析,這個惡名昭彰的殺手就是梅根的祖先,「我不認為女王會知道,對於他是我的先人,我不感到自豪,梅根應該也不會。」

▲▼英國皇室的哈利王子與未婚妻梅根(Meghan Mark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將與哈利王子步入禮堂。

對此,肯辛頓宮則拒絕回應。據悉,HH福爾摩斯的犯罪引發了作家艾瑞克(Erik Larson)的靈感,讓他寫下《白城魔鬼》,他形容,「福爾摩斯是完全的精神病患者,徹底缺乏道德核心。當你在買一杯酒時,他會趁機殺了你,他沒有對或錯的認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