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膠轉水質地」圈粉一票男人!酷涼水上市2個月被搶光

▲碧兒泉 男仕活泉酷涼保濕水。(圖/記者蔡靜宜攝)

▲碧兒泉酷涼水是默默在男人間熱賣的保養品。(圖/記者蔡靜宜攝,以下同)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碧兒泉 男仕活泉酷涼保濕水(暱稱「酷涼水」)

有多缺貨:單月銷售破千瓶,上市不到2個月就缺貨。

熱賣原因:從凝膠轉化為水的質地,打中男人心。

如何能買到:櫃上已補貨完畢。

售價/規格:200ml,1,300元

別以為只有女人會失心瘋,男人遇到喜歡的保養品,毫不考慮就掏荷包的態度,也是不容小覷!碧兒泉有款「酷涼水」,居然靠特殊質地成為男仕保養中的黑馬,直到現在有男生靠櫃,櫃哥、櫃姐就有雷達:一定是來買酷涼水!

▲碧兒泉 男仕活泉酷涼保濕水。(圖/記者蔡靜宜攝)

▲瞬降膚溫+特殊質地,讓試用過的人都會被圈粉。

酷涼水全名為「男仕活泉酷涼保濕水」,它裡頭有薄荷純露,能瞬降膚溫,給予清爽鎮定,夏天用最適合,連帶著也讓出油減少。不只歐美銷售不錯,台灣去年上市後,4月單月銷售破千支,上市不到2個月就缺貨,從國外緊急空運來台。

試用過酷涼水的人,絕對會被質地給驚豔到,它剛擠出來是膠狀,後來接觸到肌膚溫度,慢慢推開就會化成化妝水般的質地,皮膚同時感覺到涼感,和足夠的保濕力。

▲碧兒泉 男仕活泉酷涼保濕水。(圖/記者蔡靜宜攝)

▲酷涼水質地轉化過程。

有趣的是,對女人來說,已經很習慣水狀保養,但許多男人是沒耐心處理溼答答的液體質地,甚至要他們再搭配化妝棉更難,膠狀轉水的質地,對於男人心理使用感受會大加分。

▲碧兒泉 男仕活泉酷涼保濕水。(圖/記者蔡靜宜攝)

▲碧兒泉 男仕活泉酷涼保濕水 200ml,1,300元。

酷涼水的熱賣,同時帶動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系列當月成長66%、2017年度該系列業績成長19%,除了作化妝水也能當鬍後水,剛好也符合男生最愛的多效。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