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最值得深交的星座Top6 想抱怨工作找他們就對了

▲值得深交的星座。(圖/ELLE)

職場上是朋友比較多,還是小人比較猖獗呢?是否總害怕與太多同事親近,擔心日後會在背上被捅上一刀呢?其實職場交友也不必那麼小心謹慎!公開12星座當中在職場上最具正義感、最值得深交的「TOP 6星座排行」,想找人傾訴煩惱、抱怨工作,找這些星座的職場同儕就對了!

▲值得深交的星座。(圖/ELLE)

1. 牡羊座

個性單純而率真的牡羊座最會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不畏強權看到弱者被欺凌,勢必兩肋插刀、為弱者發聲而據理力爭,不過也由於處事過於莽撞,往往會因而得罪到許多人。

▲值得深交的星座。(圖/ELLE)

2. 天秤座

講求公平正義的天秤座有相當高超的社交手腕,可以輕鬆化解一切紛爭,此外他們講求策劃謀略,不會因為一時衝動而壞了大局,處事圓潤的天秤座往往能做到周全平衡,最終成功在職場紛爭中成功扮演公正的調停者。

▲值得深交的星座。(圖/ELLE)

3. 獅子座

獅子座平時就相當熱心於公眾事務,由於個人英雄主義作祟,他們特別喜歡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樂於行俠仗義的獅子座特別會替自己的下屬或親近朋友打抱不平,只求能得到別人的感激和日後的尊重。

▲值得深交的星座。(圖/ELLE)

4. 水瓶座

人道主義觀念很強的水瓶座主張所有人都應該自由而平等,無論身處什麼階級,他們都認為你可以公平地在這個社會裡共同生活,由於我行我素的個性,不理會且不在意別人想法的水瓶座對於挺身而出往往不會猶豫,思想怪誕的他們偶爾甚至會以獨特非傳統的方式替眾人爭取正義。

▲值得深交的星座。(圖/ELLE)

5. 摩羯座

摩羯座對自我要求相當嚴格,相對對別人的要求也頗高,無論是對親人或朋友,上司或下屬都十分重視誠信,思想頗為傳統的他們雖然外表嚴肅或甚至不善於表達,不過倘若遇到不公不義的事,他們也不會手軟出手相助,因為摩羯認為每個人的努力付出都是值得認真以待的。

▲值得深交的星座。(圖/ELLE)

6. 處女座

處女座的天職是撥亂反正,見到不正確的事情他們都會自動糾正,做人處事都非常嚴謹、十分重視秩序且觀察力極為細膩,不過內向低調的處女座從來不會做沒有把握的事情,所以即使對某些不公平的事情看不過去,但很有都可能繼續保持沈默,靜觀事態發展再續作決定。

TEXT/ELLE TAIWAN EDITOR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加入ELLE LINE@好友,關注最新潮流大小事

延伸閱讀

請當心!話只能聽三成!TOP6最容易說謊的星座

不要跟天蠍座談鬼怪!十二星座中誰最怕鬼?

關鍵字:

ELLE, 小人, 職場, 深交, 星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