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史達林死了沒? 誰來做老大?

文/賴賴

▲▼史達林死了沒?。(圖/yahoo)

瘋言瘋語:

可能我們離史達林時代和歷史實在太久遠了,還特地做了功課才真的理解其中所謂的喜劇的喜在哪裡?這真是一部充滿老戲骨演技演員的作品,看得很過癮,就這幾個老男人明爭暗鬥、勾心鬥角、陰險城府和狠毒手段,最後被快速處死的過程,怵目驚心,非常有意義的一部電影,有高度歷史價值並與史實有近似的真實過程,非常好看。

能夠寫出這部片的劇本,實在感受到專業編劇的功夫底子,不但要深入歷史了解透徹,在進行人物分析,從已知性格中擷取可碰撞出喜劇效果的元素,難怪這部片可以獲得這麼多獎項的支持和肯定,看這部電影直覺台灣編劇都是幼稚園呀,我們真的需要好好栽培這一代的編劇,而不是一直撒錢給自衞型的一片導演,怎樣也是人民的血汗錢,文化部真的要認真思考這件事情。

這不是娛樂商業片,甚至觀賞過程也會有些艱澀,但如果對於這段歷史熟悉的觀眾真的很推薦來看,這其中奧妙之處,相當深厚的功力。

片  名:史達林死了沒?
英文名稱:The Death of Stalin

類  型:劇情、喜劇
上映日期:2018-04-27
片  長:100分鐘
導演:阿曼多伊安努奇(Armando Iannucci)
演員:史蒂夫布希米(Steve Buscemi) 、 賽門羅素貝爾(Simon Russell Beale) 、 傑夫泰爾(Jeffrey Tambor) 、 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Andrea Riseborough) 、 傑生艾塞客(Jason Isaacs) 、 魯柏佛蘭德(Rupert Friend) 、 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 、 派迪康斯丁(Paddy Considine)
國  家:英國、加拿大、法國、比利時、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捷傑電影


劇情大綱

1953年的莫斯科,偉大的蘇聯領袖約瑟夫史達林猝死於私人別墅中,從他倒下的那一刻起,他的親信們開始陷入一場混亂政權鬥爭中,每個人都絞盡腦汁想勝出,成為下一個蘇聯最高領導人!

這場蘇聯領袖爭霸戰,參賽者有:一直在狀況外的馬林科夫、狡詐多端的赫魯雪夫、兇殘的祕密警察長貝利亞,然而當最高領袖正陷入吵鬧的同時,蘇聯要如何繼續往前走呢?

▲▼史達林死了沒?。(圖/yahoo)

▲突然過世沒人敢靠近他。

▲▼史達林死了沒?。(圖/yahoo)

▲拉攏女兒就是抓到權位嗎?

▲▼史達林死了沒?。(圖/yahoo)

▲叛變的戲碼在深宮裡隨處可見。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ケツメイシ 的音樂瘋狂實驗劇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AI也想上天堂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