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百萬人搶辦499爆「害網速變慢」 中華電信回應了

▲▼中華電信威秀服務中心,499吃到飽,資費,手機費,電信業者,快速櫃檯。(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電信499吃到飽,7天申辦件數破百萬。(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中華電信推出499吃到飽,7天申辦量突破100萬件,不料卻傳出有中華電信員工爆料「其實1399元和499元用戶網速差很大」,而且速度最多被打6折。對此,中華電信16日回應,即便是尖峰時段,網路容量仍有餘裕,因此客戶不用擔心網速變慢。

中華電信9日開放全民申辦499吃到飽,限時7天,讓遠傳電信、台哥大連忙跟進,引發台灣電信史上的搶辦風潮「499之亂」,一時之間萬人空巷,「辦了沒」也成為每個人茶餘飯後的問候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499吃到飽申辦到15日雖已告一段落,但根據NCC初步了解,短短7天以來,中華電信處理申辦已超過100萬件。甚至還有員工以「保時捷、國產車」為例,指高資費與499「網速就是有差」,掀起熱議。

▲▼中華電信威秀服務中心,499吃到飽,資費,手機費,電信業者,快速櫃檯。(圖/記者李毓康攝)

NCC獲報後,表示會要求業者提出改善報告,未來也會確認基地台布建廣度,並不定時測量網速,避免申辦499資費的消費者權益受損。

對此,中華電信16日回應,目前網路尖峰時段容量仍有餘裕,內部也會進行監控,加上很多申辦499的人都是中華電信老客戶,新進客戶佔比不多,因此沒有網速變慢的問題;至於NCC即將上門約談一事,中華電信表示,一切配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