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指揮比特犬咬浪浪 館長嗆「惡飼主」來戰:你跟我打,狗跟大雄

▲基隆比特犬咬傷浪浪。(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右圖/網友嚴伸寸授權提供)

▲浪浪老黑被比特犬撲在地上咬重傷。(圖/網友嚴伸寸授權提供)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基隆日前發生了一起陳姓飼主鼓動自家比特犬虐咬一隻黑狗,造成黑狗的頭部重傷見骨、頭骨破裂及右眼流血差點失明。影片曝光後讓許多愛狗人士相當憤怒,同樣也有飼養高加索犬「大雄」的館長也非常憤慨,痛斥說:「你跟我打,你的狗跟大雄咬咬看,真他媽垃圾!」

網路上日前有人爆料影片表示,影片中一隻比特犬把老黑狗撲倒,之後就對黑狗的頭部和眼睛撕咬,黑狗則是被壓在地上掙扎慘叫,地板上血跡斑斑,小黑的右眼流出鮮血,險些失明。而陳姓飼主就站在一旁拿出手機錄影,接著拿牽繩打向小黑,嘴裡喊著「咬給牠死」,絲毫沒有要制止的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吉思汗「館長」陳之漢16日也臉書分享影片,留言說:「你很喜歡打狗?放狗咬?來來來哩來!我找一個房間,你跟我打,你的狗跟大雄咬咬看,真他媽垃圾!」文章也讓許多網友紛紛嘆說:「飼主錯很大,但狗是無辜的。」、「飼主真的很該死。」、「叫大雄和飼主打好了。」

此外,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表示,目前已經受理案件並約談飼主,但是比特犬飼主仍未出面回應。根據動保法規定,比特犬屬於攻擊性寵物,出入公共場所應戴上口罩,因此這名飼主已違反規定可罰3-15萬,另外,放任比特犬造成流浪動物傷害和重傷,則可開罰1萬5至7萬5千元。

▼館長痛斥陳男要人對人、狗對狗展開對決。(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人獸開戰」點名惡飼主 館長:你跟我打,狗跟大雄。(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陳之漢與牠的愛犬大雄。(圖/翻攝飆捍臉書)

關鍵字: 比特犬流浪狗基隆小黑基隆市寵物銀行館找大雄成吉思汗陳之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