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天上掉餡餅」就交往!女神打槍癡情男 下秒劇情神展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微博上近幾日瘋傳一段「神助攻」的追妹實況片,引發熱烈討論。影片中,男子在大街上向女神大膽告白「當我女朋友吧」,但女子不屑回道「當你女朋友?行!除非天上掉餡餅!」不料下一秒劇情立刻神展開,讓網友紛紛拍手叫好。

有網友將影片轉貼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笑公社」,笑說「要勇於追求夢想,說不定貴人就在你身邊」。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樓下一對男女當街發生拉扯,女方甚至大喊「放開我!」,不料男方突然鼓起勇氣,進一步示愛:「當我女朋友吧!」

▲▼「天上掉餡餅」就交往!女神打槍癡情男 下秒劇情神展開。(圖/翻攝自微博)

▲女方嗆「天上掉餡餅」就交往,男生無奈站在一旁。(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女生聽完不僅不買帳,還刁難回嗆:「當你女朋友?除非天上掉餡餅!」結果這時鏡頭轉到拍攝者的左手,恰巧就握著一個只咬了一口的餡餅,但他為了成就一段千古美談,最終仍豪不猶豫地擲出了手中的餡餅,讓樓下女子當場嚇傻。

許多網友看完後,雖質疑影片真實性,但仍紛紛留言笑說:「這下女的尷尬了」、「兄弟,只能幫你到這裡了」、「真的是貴人呀!」、「超級神助攻XD」、「只要有心,人人都是月老」,還有人好奇後續這對男女有沒有在一起,掀起一陣熱議。

▼有網友貼出完整影片結尾,內容是男子撿起餡餅抬頭看,拍攝者還比了個OK的手勢。

▲▼「天上掉餡餅」就交往!女神打槍癡情男 下秒劇情神展開。(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