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舞廳深夜糾紛門口叫囂 惹怒酒客把他「打到四肢骨折」 

▲男子被打斷手腳丟火葬場一案,行兇犯嫌到案說明。(圖/高市警局提供)

▲男子被打斷手腳丟火葬場一案,警方速破案,行兇犯嫌到案說明。(圖/高市警局提供)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局新興分局於16日1時27分許,接獲110勤指中心通報,稱新興區七賢二路某舞廳有人打架並受到槍傷,經快打部隊及轄區巡邏警網到場,舞廳幹部表示,警方到達前有兩造雙方共約5人在門口有糾紛,後各搭乘計程車離去,沒有聽聞店內及店外有開槍情形。

警方不敢大意,除了快打部隊在附近加強巡守外,另派一組警網駕駛巡邏車在舞廳外守望防制再有衝突發生,於凌晨04許接獲三民二分局轉報,於16日02時22分接獲110通報,稱於鼎金所轄區殯儀館後方停車場有名男子疑似遭人毆傷躺在地上,經警網前往調查了解,該受傷男子姓陳(男、61年次)係於七賢二路上舞廳遭不明人士擄走後毆打後棄於該處,為警消通知119送往榮總救治,經初步診斷傷勢為四肢骨折、多處撕裂傷、後腦鈍傷,現無生命危險。

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榮總醫院調查並戒護傷者,陳男對於為何會遭人毆打表示不清楚,渠表示現場無人受槍擊傷及開槍情事,目前研判案情並不單純已指派專責小組負責調閱及清查附近監視器畫面,以調查釐清真相。

警方於16日迅速循線鎖定對象,並於下午17時許於苓雅區昇平街將宋姓(70年次)、賴姓(83年次)、陳姓(83年次)、呂姓(56年次)等四名嫌犯帶回偵辦。初步調查,被害人陳姓男子於本月12日在該舞廳消費與舞廳服務人員發生消費糾紛,陳男心生不滿,並於16日凌晨1時許回到舞廳門口大聲叫囂,宋姓等四名酒客恰巧從舞廳出來,見陳男叫囂覺得相當不順眼,雙方一言不合便發生口角及肢體衝突。

警詢後,宋姓等四名嫌犯對於上述案情坦承不諱,警方訊後依照組織犯罪、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將四名嫌犯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