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化3屍命案12小時內掌握嫌犯 議長頒破案獎金

▲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等人,16日特前往玉井分局頒發破案獎金,表揚有功員警。(圖/記者林悅翻攝)

▲ 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等人,16日特前往玉井分局頒發破案獎金,表揚有功員警。(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玉井分局偵破5月11日南化區北寮里3人凶殺命案,查獲死者郭姓外孫涉案,於12小時內掌握嫌犯,突破心防,查獲兇器,對於穩定台市治安具有相當貢獻,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等人,16日特前往玉井分局頒發破案獎金,表揚有功員警。

台南市議會於16日下午2時由議長賴美惠、議員王峻潭、蔡秋蘭及議員林燕祝秘書盧佩伶等4人,偕同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前往玉井分局頒贈工作獎勵金,由玉井分局長陳保安代表接受。

賴美惠表示,因警察同仁鍥而不捨的決心,才能在最短時間內將兇嫌緝獲,還給市民一個安定的環境。感謝警察同仁辛苦,並勉勵大家繼續共同守護台南市治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