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抱貓狗女兒大拍照!「10年比對圖」2萬人朝聖 爸爸表情成亮點

▲▼抱貓狗女兒大拍照!「10年比對圖」2萬人朝聖 爸爸表情成亮點。(圖/黄定敏授權提供)

▲黄定敏PO出10年前後的比對圖。(圖/黄定敏授權提供)

記者鄒鎮宇/採訪報導

人生10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這期間你獲得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香港網友黄定敏PO出一張在家中10年前後的大合照,10年帶來的改變引起網友熱烈回響;經轉貼後,有2萬多名網友按讚留言。

黄定敏在16日個人微博上PO出一張照片說「人生十年」,還特別附註「奴隸爸爸的生活」。照片上方(2008年)可以看到,黄定敏舒服地坐在家中的沙發上,左手抱著剛出生的女兒,右手摸著貓咪,腳上則有臘腸狗躺著小憩,畫面非常溫馨。

而照片下方10年後(2018年)的圖則看到,黄定敏坐在原位,家中的家具大都更換,唯有抱著長大的女兒,貓咪及狗狗仍維持原來的位置撒嬌沒有改變,而他略顯消瘦。

▲▼抱貓狗女兒大拍照!「10年比對圖」2萬人朝聖 爸爸表情成亮點。(圖/翻攝爆廢公社)

▲該文被轉貼分享後,吸引2萬1000多名網友按讚。(圖/翻攝爆廢公社)

該張照片被網友轉貼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瞬間吸引2萬10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爸爸瘦了女兒大了狗跟貓都胖了」、「女孩長大了,貓肥了,狗胖了,老爸操瘦了」、「表情10年前後都沒變XD」、「好一幅美麗的畫面」、「爸爸的肉都胖到貓貓狗狗身上了」、「爸爸還是一樣很無奈的表情XDDD」、「爸爸養分被吸乾了」、「十年如一日,不變的是幸福」。

黄定敏表示,上圖本是他為了呼籲大家「寶寶可以跟毛小孩共存」才拍攝,他也希望大家可以不要隨意棄養,做一個負責任的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