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竊車代步上山遭警盤查 竊嫌:與家人爭吵上山冷靜一下

竊嫌稱因與家人吵架,攜帶棉被及枕頭騎著順手牽羊來的機車要上山冷靜一下。(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竊嫌稱因與家人吵架,攜帶棉被及枕頭騎著順手牽羊來的機車要上山冷靜一下。(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溽暑將至,各式驅暑涼方紛紛出爐,日前台東有位竊賊稱與家人發生爭吵,一氣之下帶著枕頭及棉被,要前往山區「冷靜一下」,順路在台東市區看到路邊車輛,竟動起歪腦筋順手牽羊,後續駕駛竊得機車,出發前往卑南鄉利嘉林道。

在上山途中,竊嫌攜帶大包小包物品,巡邏員警覺得奇怪,怎有人在人煙罕至的林道內,帶著棉被及枕頭「趴趴走」,經詢問後竊嫌稱因與家人吵架,為了躲避炎炎夏日,帶著寢具要前往山上休息,但經調查後,對於車主資料無法交代,並坦承在12日中午竊取在路邊無人使用車輛。

竊嫌稱因與家人吵架,攜帶棉被及枕頭騎著順手牽羊來的機車要上山冷靜一下。(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保七總隊第九大隊台東分隊經調查後,車主稱因離開台東,該車停放於台東市區旁道路上,尚不知遭竊賊騎走,經警方追查後,順利將失車物歸原主。

全案由保七總隊協同台東分局偵查隊,依竊盜罪嫌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警方表示,勿因一時貪念,以非法手段竊取他人財物,終難逃法律制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