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高中妹「2口吞手捲」…17秒短片超魔性!網傻眼:我看了10分鐘

網搜小組莊智勝/採訪報導

「我2口就能吞掉!」目前仍在就讀3年級的女高中生林品廷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影片,短短17秒的畫面中,林品廷瞬間將比手掌還大的手捲「2口吞噬」,最後還帥氣對著鏡頭比YA、挑眉,超魔性的短片讓網友忍不住不斷重播,「不過就是個吃手捲的影片而已,我只看了10分鐘就關掉了!」

林品廷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當天是家庭聚會與家人一起去吃壽司,突然心血來潮拍下了「2口吞手捲」短片,「不過我拍完後才發現,其時我一口吞也可以耶!」

▲▼怪怪高中少女表演2口吞手捲。(圖/網友林品廷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品廷僅2口、短短17秒就將手捲吞個精光。(圖/網友林品廷授權提供)

「手捲就應該要2口解決啊!好啦,我一口不行,……等等!我可以欸!」長度僅17秒的短片中,林品廷不計形象地將手捲大口往嘴裡塞,但因手捲長度太長,她只好先咬下一大半,稍作咀嚼後,還不等口中的海苔完全吞下,又立刻將剩餘的「手捲尾巴」塞進嘴裡,順利2口就將手捲殲滅;完成2口吞手捲的壯舉後,林品廷還面帶驕傲地對著鏡頭比YA、挑眉,讓網友看了全都笑翻。

對於有部分網友相當好奇林品廷身旁的所坐的女子是誰,她也大方回應「那是我姊啦!」林品廷笑說,由於才剛考完統測,壓力還沒完全釋放,所以常常做出一些怪怪的舉動,「不過其實我姊姊也跟我一樣怪怪的,所以她對於我這樣吃手捲也習以為常,但是她不會這樣子吃就是了!」

「高中怪怪少女2口吞手捲」影片在臉書上曝光後,網友反應異常熱烈,「喜歡這種不假掰的女生」、「不做作,我喜歡」、「居然2口就吞了,這妹子好強」、「這吃法有夠豪邁」、「這樣吃超飽嘴、超滿足的!」、「下次可以拍個學鴿子吃手捲嗎?」、「大口吃東西的女孩子雖然粗魯,但也有另一種美感!」就連網紅老王也現身留言,直呼「這個交往會很幸福!」

▼林品廷說,雖然目前統測已經結束,但自己還有作品集要整理,因此壓力還是很大,常常做一些怪怪的事紓壓。(圖/網友林品廷授權提供)

▲▼怪怪高中少女表演2口吞手捲。(圖/網友林品廷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