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錠嵂保經《贏家定律》實境秀 最高120萬獎金賽開戰

錠嵂保經業配。(圖/錠嵂保經提供)

【廣編】

圖、文/錠嵂保經提供

錠嵂保險經紀人打造網路實境節目《贏家定律》,是全台第一個金融業者獨家空前的網路實境秀,在網路世代中廣受歡迎,勇於創新的品牌特質,跟年輕世代相互輝映。第一季藝人戰中,藝人間的鬥智鬥勇,外加主持人謝祖武氣氛營造激起無數火花。節目第二季自5/15起播出,由千人中選出的最終20強進行挑戰賽,每月5、15、25日於贏家定律Youtube頻道、粉絲專頁、東森新聞雲粉絲團與大大平台播映,預計將於7/25播出最後一集,誕生最大贏家。

20強挑戰賽於4月起即展開拍攝。錄影現場,參賽者進行獎金戰及生存戰,展現團隊合作的一面,彼此攻心角力、運用策略,現場煙硝四起,每集節目充滿汗水與淚水。精彩內容將自5/15起,每月5、15、25日在大大平台、贏家定律Youtube頻道、粉絲專頁及東森新聞雲粉絲專頁播出,共8集,並於7/25播出最終集,公布誰是最後贏家,並不定期在贏家定律粉絲頁舉行贈獎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