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暫別塵囂!救國團暑假辦3梯次綠島海洋生態探索營

台東縣救國團今夏特別規劃了3梯次的「綠島海洋生態探索營」將帶領青年朋友們浮潛、泡湯、踏浪、古道、獨木舟初體驗。(圖/台東救國團提供)

台東縣救國團今夏特別規劃了3梯次的「綠島海洋生態探索營」將帶領青年朋友們浮潛、泡湯、踏浪、古道、獨木舟初體驗。(圖/台東救國團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炎炎夏日,您是否想共享東台灣之旅,享受夏日的休閒生活,擁有美麗沙灘及無敵海景的「綠島」,將是您今夏的最佳選擇。台東縣救國團今夏七、八月份特別規劃了3梯次的「綠島海洋生態探索營」將帶領青年朋友們暫別都市塵囂,享受休閒的台東綠島之旅,

以「環島攬勝、海上探索、浮潛、泡湯SPA、踏浪、古道生態巡禮」為活動主軸的「綠島海洋生態探索營」,特別強調活動的休閒品質;「浮潛活動」為最重要的特色,邀請專業教練指導帶你深入海底世界,欣賞世界級珊瑚群礁及熱帶繽紛熱帶魚群,與熱帶魚一同共舞、絕對讓您耳目一新,大呼過癮。

另外安排獨木舟初體驗,讓您從外海欣賞美麗的島嶼,由專業教練教學「獨木舟」活動,飛馳於浪花間不再遙不可及,另「朝日溫泉」為世界三大海底溫泉之一,將享受天然海水溫泉浴及泡湯樂趣。

台東縣救國團今夏特別規劃了3梯次的「綠島海洋生態探索營」將帶領青年朋友們浮潛、泡湯、踏浪、古道、獨木舟初體驗。(圖/台東救國團提供)

由火山集塊岩構成的綠島,常年受風化及海水侵蝕,形成奇特的海岸景觀,更是令人流連忘返。本活動環島攬勝一圈,帶您細細了解綠島民俗信仰中心觀音洞、給予航海人指點方向的綠島燈塔、天然的朝日溫泉、海蔘坪,鳥瞰如美女安祥之睡美人與忠犬小哈、將軍岩及豐富故事的綠島人權文化園區,過山古道生態巡禮、都將讓您遠離塵囂世俗的羈絆,遠離俗世而流連忘返,豐富多元的行程設計,都將因為您的加入而美麗起來。

活動梯次:一、7/4~7/6 二、7/18~7/20 三、8/1~1/3
活動費用:5,490元(歡迎學生班級團體20人以上組隊,時間可另訂)
參加對象:國高中至大學以上學生
報名方式:請逕向救國團台東縣團委會連繫報名相關事宜,連絡電話:
(089)329891分機33。李先生0972-028795

◎欲知詳情請進入救國團台東縣團委會網址:http://ttntc.cyc.org.tw/
或E-mail:s120805@cyc.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