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開BMW到賣場偷「42元雞蛋」!賊被逮低頭:我想媽媽

▲▼屏東賊開BMW到賣場偷雞蛋。(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柯姓男子在賣場內竊取市價42元的雞蛋一盒,沒有前往櫃台結帳就逕自離開現場,被眼尖的店員逮個正著。(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記者莊智勝/屏東報導

屏東市一名柯姓男子(37歲,竊盜前科)日前深夜駕著BMW名車前往賣場行竊,拿了一盒價值僅42元的雞蛋後隨即轉身離去,眼尖的店員發現立刻追出並報警;柯男被逮向員警訴苦,表示自己長期為憂鬱症所苦,加上近日又逢母親節,因摯愛的母親過世已滿1周年,一時悲傷過度才會糊塗行竊。

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指出,日前深夜22時50分接獲業者報案,指稱賣場雞蛋遭到一名男子竊取;員警趕抵現場後,一眼就認出行竊的柯男是轄區慣犯,過去也有竊盜前科,當場將其逮捕。

警方經調查後發現,柯姓男子擁有正當工作,收入相當穩定,且當天晚間還是開著BMW名車前往賣場,不解他為何要偷取一盒價值42元的雞蛋。柯男落網後起初低頭沉默不語,直到警方不斷關心詢問後,才終於說出自己罹患憂鬱症,且母親節恰好又逢媽媽逝世一周年,一時思母過度、備感哀傷,才會糊塗行竊。

民生所所長蔡鴻哲表示,柯姓男子體型相當瘦弱,目測體重約只有40多公斤,不難看出確實備受憂鬱症煎熬;雖然警方對於柯男的遭遇深感同情,但仍需落實執法,訊後依竊盜罪嫌將柯男移送往地檢署偵辦。

▼賣場架上擺放多盒雞蛋。(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屏東賊開BMW到賣場偷雞蛋。(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屏東賊開BMW到賣場偷雞蛋。(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