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安市石棉縣3分鐘內連續發生三次地震!

▲四川雅安市石棉縣3分鐘內連續發生三次地震!。(圖/中國地震台網)

▲地震發生地點。(圖/中國地震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雅安市石棉縣16下午4點44至46分連續發生3次地震,規模分別是3.2、4.3、4.3,震度分別是9、9、11公里。

另據《封面新聞》報導,石棉縣政府新聞辦指出,當地縣城震感強烈。目前,災情正陸續蒐集匯總中。其中,國道108縣石棉縣栗子坪鄉元根村境內,發生路邊山體塌方,導致交通中斷;安順彝族鄉安順場古鎮牌坊有瓦片掉落。

根據「中國地震台網」測定:

5月16日16時44分在四川雅安市石棉縣(北緯29.20度,東經102.26度)發生3.2地震,震源深度9公里。

5月16日16時46分在四川雅安市石棉縣(北緯29.18度,東經102.27度)發生4.3地震,震源深度9公里。

5月16日16時46分在四川雅安市石棉縣(北緯29.19度,東經102.28度)發生4.3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

▼道路出現坍方。(圖/翻攝四川日報)

▲四川雅安市石棉縣3分鐘內連續發生三次地震!(圖/翻攝四川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