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台男拿中華民國護照被拒 一句話讓UN官員閉嘴

▲▼ 部落客Reton高睿騰參觀聯合國紐約總部,拿出中華民國護照換證遭拒,對方堅持要他拿出中華人民共和國發行的「台胞證」才可以。(圖/部落客Reton 高睿騰提供)

別再漠視國際霸凌!台男拿中華民國護照被拒 一句話讓UN官員閉嘴

知名部落客高睿騰(Reton)日前赴聯合國紐約總部參訪,卻在拿出中華民國護照、準備換證入內時遭到拒絕,因為警衛只接受中華人民共和國發行的「台胞證」,且雙方僵持許久,仍得到一樣的結果。雖然他最後持著先前申請的加州身分證(State ID)才成功進入參觀,但他拿出護照拍照時又被導覽員制止,讓他忍不住提問理論,當場讓聯合國官員一秒閉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車禍,跌倒,昏迷,昏倒,暈倒,摔車。(圖/取自pakutaso)

車禍撞到骨折 女騎士一句「我月薪20萬」理賠金飛了

新北市許姓女子2016年1月9日騎機車外出,卻與駕駛汽車的陳姓男子發生擦撞,導致肋骨閉鎖性骨折,原本只要按照程序申請就能獲得理賠,沒想到她竟然與專門代理車禍調解的業者偽造任職聲明,一口氣將身價抬升至月薪20萬元,反而被戳破謊言還吃上偽造文書的罪責。【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蔡英文、卡提斯出席中華民國與巴拉圭共和國建交60週年紀念郵票發行典禮。(圖/總統府提供)

台灣又要掉邦交國? 美聯邦參議員:巴拉圭可能失守

美國聯邦參院外委會亞太小組舉行聽證會,邀請國防部亞太事務助理部長薛瑞福(Randall Schriver)、國務院亞太副助卿黃之瀚(Alex Wong)出席,聯邦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在中提到,政府應注意中國在中南美的野心擴張,點名台灣下一個失守的邦交國就是巴拉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直播撈過頭】放鳥代理商耍陰招 柯以柔盜圖賣水貨GG了

柯以柔放鳥代理商還盜圖 爆「直播團購4大事蹟」惹火廠商

女星柯以柔和名廚老公郭宗坤結婚6年,因男方與店內員工過從甚密,導致夫妻失和,但感情不順的她事業卻越來越旺,據傳靠著網路直播、揪團賣婦幼商品,年賺近千萬,並且透過理財買下3間房。不過近日卻有爆料指出,她放鳥廠商、直播賣水貨、盜用代理商官方圖等,該廠商證實確有此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中華航空,華航,華航地勤,出國,桃園機場,出國旅客。(圖/華航提供)

小心搭不上機 華航6/16起「關櫃時間」提前至起飛前60分鐘

出國旺季將至,華航在官網宣布,自6月15日起,在桃園機場出發的華航、華信自營航班,櫃台將從原本將在班機表訂起飛前「40分鐘」改為「60分鐘」停止受理報到,建議民眾提早出門,保留充裕時間。【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周杰倫金曲知識大問答Part 1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