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遇警盤查躲屋頂 民眾熱心指引...乖乖爬下來

▲台南市永康分局大橋派出所警員蔡百剛、王嘉俊及顏利丞等人,緝獲毒品通緝犯。(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永康分局大橋派出所警員蔡百剛、王嘉俊及顏利丞等人,緝獲毒品通緝犯。(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永康分局大橋派出所警員蔡百剛、王嘉俊及顏利丞等人,5月15日21時35分,於永康區大橋一街31巷內,在熱心民眾的協助下,將規避盤查而逃逸藏匿於屋頂上的38歲李姓毒品通緝犯緝捕到案,李嫌尿檢呈第2級毒品陽性反應,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及歸案。

15日晚間9時許,大橋派出所警員蔡百剛、王嘉俊巡經永康區中華路與中華西街口時,見2名男子共乘機車違規紅燈右轉,上前實施攔查,後座的李姓男子下車後假意配合警方查證身分,卻突然拔腿往大橋一街內奔跑逃逸,並攀爬上屋頂躲藏,王員雖然立即追趕上去,但李男疑似對當地十分熟悉,再加上巷內燈光昏暗有危險性,一時難以察覺李男藏匿點,趕緊呼叫支援警力前來協助搜尋。

警匪追逐也驚動了附近民眾,大家很熱心地協助警方察看並提供線索,終於發現李男藏匿在屋頂上,警方立即布下天羅地網,讓李男無處可逃,自行爬下就範;38歲李男身分經查證後為107年5月9日遭台南地檢署發布之毒品通緝犯,必須入監服刑。

為了緝捕李嫌到案,警方十分辛苦,冒著生命危險在黑暗中細心搜查,所幸現場有熱心民眾提供線索,讓通緝犯無所遁形,無法逍遙法外;大橋派出所員警順利逮捕李嫌後,向在場民眾表示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