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廂型車暗夜未熄火 查獲300公斤遭竊電纜線

▲警方在後車廂起獲裝載有300公斤電纜線贓物。(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在後車廂起獲裝載有300公斤電纜線贓物。(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善化警分局新市分駐所巡官施光哲、警員范正宏,16日凌晨1時許,在新市區大營里329號後方,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引擎未熄火,警方心覺有異主動驅前察看,查獲謝、賴2竊嫌,起獲300公斤電纜線,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偵辦。

▲警方起獲竊取電纜線的作案工具。(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起獲竊取電纜線的作案工具。(圖/記者林悅翻攝)

巡官施光哲、警員范正宏上前查看發現,該自小客車內空無一人,惟後車廂裝載有電纜線一堆,施、范2員於距離自小客車20公尺轉角處發竊嫌身影,經警喊聲「不要動!」該2嫌自牆面上跳脫竄逃,因天色昏暗竊嫌對於該地形不熟,當場遭警方逮捕,並起獲300公斤電纜線,帶案返回分駐所偵辦。

經警調查謝姓竊嫌(54歲、有毒品前科)、賴姓竊嫌(56歲、有毒品前科),2人為朋友關係,平時均以打零工維生,因之前曾一起在新市區工作時結識,日前又在逛夜市時相遇,因生活拮据無法生活,雙方提議竊取電纜線變賣,經各自回家準備好犯案工具後夥同前往竊電纜線,未料遭警方巡邏時發現,直呼「實在有夠倒楣」!全案經警方訊問後,2人均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