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鬥藍綠白色力量很重要 柯P佛系拚連任把選舉降到最低

▲▼柯文哲,藍世聰,李文英。(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政局長藍世聰、副祕詩書長李文英。(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對會16日上午召開記者會,2018年選舉確定不會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啟動徵招程序自提人選,「柯綠」等同決裂。柯文哲下午到議會備詢,面對議員問及選舉問題,他表示,對連任者來說做好市政就是對連任最好的準備,希望在這場選舉給台灣帶來新的政治文化,「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把選舉降到最低、把市政拉到最高。」

面對議員黃珊珊提問,柯文哲說,對連任者來說把市政做好就是對連任最好的準備,「我到現在為止我還是每天早上7點30準時上班,把市政有關的東西一條一條拿出來討論處理,所以我態度還是沒變。」

柯文哲說,看能不能在這場選舉給台灣帶來新的政治文化,就是說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把選舉降到最低、把市政拉到最高」;他還說,很多縣市長為了連任都已經沒有在上班,都在跑選舉,「我覺得這樣不好,這等於是浪費了國家前進的力量,到現在我還是很認真在上班。」

民國黨議員徐世勳則問,覺得自己可以成為藍綠共同對抗的人,理由是甚麼?柯文哲說,自己是打破台灣政治生態,認為白色力量對台灣政治很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