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綠色旋風!今夏如果你只能選一款飲品那是它了

▲▼   農搾青檸紅茶          。(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味全提供

隨著氣溫逐日升高,冷藏商品也進入夏季戰國時代,茶飲料清涼解渴,一直都是消暑飲品的首選,許多民眾喜歡到手搖飲料店購買茶飲,看上的就是它的新鮮風味,現在有廠商推出標榜使用新鮮檸檬汁的青檸紅茶,要用新鮮的口感挑戰消費者的購買習慣!

今年5月初甫推出的「農搾青檸紅茶」,選用與屏東農友契作的檸檬,以整顆檸檬全果搾取,在屏東檸檬的襯托下,產品無需要添加香料等添加物,就能完整呈現出檸檬的酸味與清香!有別於市售有添加物的香料茶飲,「農搾青檸紅茶」成份單純,只有「水、糖、檸檬原汁、紅茶萃取液」,提供消費者消暑又健康的新選擇!

農搾品牌本著一貫「支持在地農產」的理念,選用的屏東檸檬在南台灣豔陽洗禮下,有著綠得發亮的外皮、濃烈熱情的酸味,以及迷人難忘的香氣,有著「綠寶石」的稱號,是台灣的驕傲。去年推出的「農搾檸檬飲」及「農搾金桔檸檬」兩款飲品,一上市就造成果汁市場大洗牌,站穩各大通路同品類的銷售龍頭,今年要延續這股「綠色旋風」,搭配成份簡單的趨勢,襲捲果茶飲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