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柯P分手!民進黨將自提人選 蔡正元喊:實在太好了

▲▼柯文哲與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季相儒攝及達志影像)

▲民進黨2018北市一役確定不禮讓柯文哲。(合成圖/記者季相儒攝及達志影像)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2018選戰逼近,台北市長一役,民進黨選對會16日上午正式宣佈,確定不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啟動徵召程序自提人選,形同「柯綠」決裂。對此,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下午則在臉書直諷「很好!實在太好了!」要讓大家見識一下民進黨基層有多強、自提人選有多厲害!

2018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是否再度禮讓柯文哲,備受各界關注,而民進黨選對會日前徵詢黨籍立委姚文智、前副總統呂秀蓮及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後,於16日下午正式宣佈將啟動徵召提名程序;至於提名人選,將待方案送中執會確認後展開徵詢有意願者,並經選對會討論做成決定,報請中執會通過。

對此,柯文哲16日下午赴市議會追加預算報告前,面對媒體詢問「會不會組黨」、「會不會入民進黨」、「最擔心與誰競爭」、「會不會怕陳菊」等提問,一概不答,僅稱目前沒有入黨的規劃,並強調每天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