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首創「-1°C極凍車」讓台灣-1C˚ 異鄉人邀粉絲啟凍

▲▼   「Tiger CRYSTAL -1°C冰釀」啤酒          。(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Tiger虎牌啤提供

Tiger虎牌啤酒新品-「CRYSTAL -1°C冰釀」正式登台,將用冰釀凍感引領消費者涼一夏!海尼根集團宣步推出全新「Tiger CRYSTAL -1°C冰釀」啤酒,首創的「Tiger CRYSTAL -1°C冰釀極凍車」全台巡迴試飲活動亦正式開跑,以台北大稻埕碼頭作為第一站。首站活動更攜手當紅YouTuber異鄉人到場,號召現場民眾體驗極致凍感,並透過直播熱邀全台網友今夏就是敢走出戶外急凍降溫。

「Tiger CRYSTAL -1°C冰釀」啤酒運用獨特優質 -1°C冰釀過濾技術,讓啤酒清澈明亮,純淨順口,有著冰涼清爽口感;此外,更添加了抗日照的特殊啤酒花,搭配透明流線造型瓶身,就是敢讓每個暢飲時刻更顯潮流時尚,亦創造顛覆想像的極致凍感體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