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廁所大便 「向後轉」給警看:拜託讓我大完

▲黃姓等3名男子相約吸毒的吸食器具。(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查獲黃姓等3名男子相約吸毒的吸食器具。(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毒品通緝的48歲黃姓男子躱在王姓友人家中並與毒友江姓男子一起吸毒,警方獲報荷槍實彈前往查緝,卻遍尋不著黃男,原來是躱在廁所裡大便,員警大聲出言並舉槍攻堅,嚇得黃男高舉雙手開門赤裸向後轉露屁屁投降,並表示大便正大一半求員警讓他方便完再逮捕,由於三人尿液呈陽姓反應且持有毒品,全案偵訊後16日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藏匿在角落的注射針筒。(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藏匿在角落的注射針筒。(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中壢分局中壢派出所於昨日18時15分執行安居緝毒專案勤務,在桃園市中壢區興仁路三段民宅內,根據線索鎖定黃姓通緝犯躲在王姓朋友家中,遂荷槍實彈前往緝查,江男應門後馬上在褲袋內繳出1包安非他命(毛重0.48公克)給警方,隨後再至王男房間桌上看到毒品海洛英1包(毛重1.19公克)、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海洛英殘渣袋10個、內含海洛英針頭1支等物品。

▲警方執行安居緝毒專案勤務查獲毒品及殘渣袋。(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執行安居緝毒專案勤務查獲毒品及殘渣袋。(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另外就在警方遍尋不著黃姓通緝犯的下落時,員警發現黃男正躲在角落的廁所,警方不敢大意先大聲出言喝止,並掏出手槍準備攻堅,只見黃男雙手舉高全身赤裸慌張開門,並「向後轉」把屁屁露給員警看,表示「大便正大一半」,拜託員警可以讓他大完,讓警方好氣又好笑,事後在員警戒護下上銬,讓他繼續「未完成的工作」。

黃男供稱,自己戶籍地是在中壢區中原路,平時不常回家所以不知道已被通緝。江男則供稱毒品是於5月8日在中壢區中正路上向一名綽號「大頭」的男子以新臺幣1000元購得一包毒品安非他命(0.5公克)。王男則表示5月9日15時許在中壢區中壢火車站附近的電動玩具店前(詳細店名及地址都不清楚)向1名綽號「小冰」的女子以新臺幣10000元購得毒品海洛英壹包。而3人的尿液皆呈陽性反應,訊後警方將這毒蟲一窩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