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綠決裂!李文英請辭北市副秘書長 藍世聰將做完任期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針對2018年底的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選對會16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確定不會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啟動徵招程序自提人選,「柯綠」等同決裂。對此,柯市府的民進黨籍幕僚,副秘書長李文英已證實將請辭,民政局長藍世聰則表示會做完這個任期,至於副市長陳景峻則是開會,目前無法回應。

李文英說,基於職場和政治(非政黨)倫常,於民進黨自提市長人選後,請辭副秘書長職務,但她仍有赴議會開會,記者致電她則表示不方便回應。同樣也有出席議會備詢的藍世聰則表示,不會在朋友有需要的時候離開,會做完這任期。至於陳景峻則是接見外賓,未現身議會。

而李文英在備詢時表示,已跟市長口頭請辭,也獲得市長諒解,下班前會提出書面辭呈。而被議員問到會不會慰留?柯文哲同意,表示政黨沒這麼嚴重,不要變得這麼肅殺。

▲▼柯文哲,藍世聰,李文英。(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政局長藍世聰、副秘書長李文英。(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