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短褲妹違規左轉遭撞!酒測值竟達1.08 安全帽眼鏡噴飛

▲▼  20歲短褲妹紅燈違規左轉遭撞!酒測值竟達1.08 安全帽眼鏡噴飛(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穿短褲的女騎士被抬上擔架送醫。(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20歲的黃姓女騎士16日凌晨2點多,騎車行經前鎮區中山路、復興路口時,卻突然違規左轉,綠燈直行的簡姓駕駛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她倒在地上哀嚎,被救護車緊急送醫,抽血檢查竟然發現她酒測值達1.08毫克,已經明顯超標,將被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當時黃姓女騎士原本在路口等紅燈,但下一秒她卻闖紅燈而且違規左轉,這時25歲的簡姓駕駛開車經過路口,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她被撞倒地哀嚎,安全帽、眼鏡和手機等物品也都噴飛一地,簡姓駕駛趕緊報警,救護人員將她送上救護車送醫,不過經抽血檢查後,發現她酒測值竟然高達1.08毫克。

簡姓駕駛說,「女騎士闖紅燈過來我怎知道,我這邊是綠燈直行車輛欸,我也沒看到她人在那邊,看到就來不及煞車。」經酒測後並沒有酒精反應。黃姓女騎士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不過目前還沒有辦法製作筆錄,但酒測值1.08毫克,已經涉及公共危險罪,將被依法移送法辦,詳細的事故原因及車損賠償則還需要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