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乳新秘老闆太辣 司機告白被拒偷她內衣褲聞私味

▲新娘秘書工作室許姓女老闆,前往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所向警方報案。(圖/記者林悅翻攝,同下)

▲新娘秘書工作室許姓女老闆,前往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所向警方報案。(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1名邱姓男子,被控因愛慕新娘秘書工作室邱姓女老闆被拒,竟涉嫌偷擦許女香水、化妝品及偷竊許女送洗的內衣褲,甚至連公司預備金也偷走,許女忍無可忍向市警五分局報案提告,目前警方已受理,將傳喚邱男到案說明中。

▲新娘秘書工作室許姓女老闆,前往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所向警方報案。(圖/記者林悅翻攝,同下)

據警方示,涉案人34歲邱姓男子是該新娘秘書工作室司機,37歲許姓被害人是新娘秘書工作室負責人,曾任外拍模特兒,擁有豪乳、身材火辣。許女因工作需要,與婚禮攝影配合,常要到拍攝點幫忙客戶化妝等工作,今年初經朋友介紹,聘請邱男當司機載送。

許女向警方表示,邱男主要工作是負責載送客人,有空則幫忙處理工作室瑣事,她跟邱男工作3個多月,邱男數度向她告白被拒,邱男竟到工作室偷擦她的香水、化妝品,開車載她時還跟她說「身上有妳的味道」,讓她覺得很不舒服。

許女指控邱男會行竊工作室內的預備金,被發現時又向她求情說,因為手頭緊錢先借給他,爾後從他的薪水裡扣。許女認為既是工作夥伴,所以隱忍不要撕破臉。

許女指稱,不料邱男變本加厲,她請邱男載她去洗衣店拿回送洗衣物,但對方手機關機,她自己到洗衣店取物時,竟發現她送洗衣物只剩下毛巾,10多件內衣褲全不見了,而工作室的預備金也被偷。經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邱男涉嫌,許女忍無可忍決定向警方報案,16日更前往派出所製作報案筆錄。

針對本案,台南市五警分局開元派出所長莊文輝表示,警方已受理許女報案,經警方聯繫邱男,對方都未接電話,目前將依法傳喚邱男到案說明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