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聰挽賴英里親密遊日 行程策劃人原來是她

▲身價250億的李世聰被拍到和賴英里密遊日本,搭超奢華九州七星列車。(圖/鏡週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已婚「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日前被媒體直擊與「寒舍」董座賴英里同遊日本,一起參加豪奢的「九州七星」之旅,6天行程中2人形影不離,手牽著手,根據《周刊王》報導,華航旗下「華旅網際旅行社」董座謝欣霓,是促成這趟豪華行的幕後推手。

據報導,謝欣霓為民進黨前立委,曾有「綠營小辣椒」之稱,除了當過立委,她也曾經和年代簽約,代班主持「今晚誰當家」節目,2016年9月正式出任華旅董事長一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世聰、賴英里親密遊日 行程策劃人原來是她

▲前立委謝欣霓目前為「華旅網際旅行社」董事長。(圖/鏡週刊)

接任董座之後,謝欣霓致力推出許多高檔行程,也成功打響名號,拉攏不少金字塔頂端客群。據悉,華旅為確保高價團品質,會嚴格審查每位旅客的身家背景和財力。

而此次行程是華旅與日本「七星列車公司」合作,每人要價42萬元的日本九州七星6天5夜豪華行程,被許多遊客譽為「史上最難訂」「有錢都訂不到」的行程,而關於李世聰和賴英里是否參加此次日本頂級豪華行程 ,謝欣霓表示,基於保護顧客隱私原則,不便回應。


更多鏡週刊報導
日本奢華遊黏緊緊 李世聰與「公主」放閃無極限
【殯葬大亨贈股】世上只有爸爸好 她爽拿百億龍巖股票
【殯葬大亨贈股】送女兒百億股票 殯葬大亨打什麼算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