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靚穎街頭牽手小鮮肉 新歡竟是婚禮伴郎

▲▼張靚穎。(圖/翻攝自微博)

▲ 張靚穎。(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度被傳婚變的大陸女歌手張靚穎,近日被媒體爆料與一名男子在街頭甜蜜牽手,疑似新戀情曝光。隨後有網友發現,這位男子名叫陳秋蒔,是一名大提琴手,家境優渥,與張靚穎以及她的丈夫馮柯相識已久,還是兩人婚禮時的伴郎。

據搜狐娛樂報導,自今年4月以來,就有傳言稱張靚穎已經離婚,但張靚穎本人和她的丈夫馮柯都沒有回應這一消息,記者在14日晚間拍到張靚穎與一名身形高大的男子甜蜜牽手,兩人深夜看電影、泡酒吧,最後一同駕車離開,疑似已有新歡。

▲▼張靚穎。(圖/翻攝自微博)

▲ 陳秋蒔是張靚穎婚禮時的伴郎。(圖/翻攝自微博)

張靚穎在2年前比自己大17歲的經紀人馮柯結婚,當時張靚穎的母親在婚禮前夕發佈一封千字信,控訴馮柯騙財騙色,不准兩人結婚。之後馮柯答應把大部分財產轉到張靚穎名下,張媽才鬆口同意婚事。

婚後不到2年,就有傳聞稱張靚穎已經離婚。大陸作詞人文雅曾在朋友圈發文稱,「10年前有個24歲小女生放低當紅歌手的身段,懇請我能包容因為另一個人引起的工作衝突,我只是對她說,『只要你還和這個男人在一起,我都沒辦法和再你共事』,十年後,她比那時更紅更傑出,她找到我說,『你那句狠話我一直記得,所以現在終於可以找找你了。』」文雅還提及,這個女生在北京已經居無定所,自己收留了她兩晚。這段文字被網友猜測是暗指張靚穎婚變。

▲▼張靚穎。(圖/翻攝自微博)

▲ 陳秋蒔在微博發文稱,準備出山了。(圖/翻攝自微博)

張靚穎疑似新戀情曝光後,網友發現與她牽手的男子名叫陳秋蒔,是一名大提琴手,家境優渥,與張靚穎以及她的丈夫馮柯相識已久,還是兩人結婚時的伴郎。還有網友爆料稱,陳秋蒔是藝人王錚亮妻子的同學,隨後王錚亮發文回應,「出不出山,是你的事,她的選擇,是她的事,我們決定不了任何,只心疼她的不易。」而早前陳秋蒔曾在微博發文稱,準備出山了。

▼ 王錚亮發文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張靚穎。(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