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掉車頂變敞篷跑車 直播男為增加粉絲數雨中超速行駛

▲▼為增加直播粉絲,私自改裝車輛。(圖/翻攝自華商網)

▲ 四川撒姓男子為增加直播平台粉絲,私自改裝車輛。(圖/翻攝自華商網)

實習記者胡凡/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省南充市隴縣一名撒姓男子為了增加直播平台的粉絲數量,私自改裝自己的轎車,變成一輛「敞篷跑車」,還不按法規懸掛車牌。撒姓男子在多次發佈相關影片後被網友舉報,隴縣警方依法將其抓捕。

據華商網15日報導,撒姓男子在某直播平台擁有7萬多粉絲,為了吸引更多人,他私自改裝自己的白色小轎車,將原有的車頂切掉,變成一輛「敞篷跑車」,還模仿明星的MV在雨中超速行駛,不少網友留言勸他這樣做太危險,撒姓男子仍然不願停下。

▲▼為增加直播粉絲,私自改裝車輛。(圖/翻攝自華商網)

▲ 撒男將白色轎車的車頂切掉,改裝成「敞篷跑車」。(圖/翻攝自華商網)

有網友將這一情況舉報給警方,員警馬上行動,將該車查獲,發現撒姓男子駕駛的車輛就是直播影片中出現的「敞篷跑車」,他將白色小轎車的車頂切掉,改裝成了「敞篷跑車」,還不按法規懸掛車牌,撒男也未隨車攜帶駕照,警方依法將車輛扣留。撒男表示,本來只是想把舊車改裝一下以吸引粉絲,沒有想過會有這麼大的危險。

直播平台興起,很多人都從中大賺一筆,粉絲數越多,賺的錢也越多,不少主播為了吸引眼球,直播的內容也越來越無下限。開車時雙手離開方向盤,或是酒後開車,藉機搭訕員警都曾在直播畫面中出現,安徽省一名女子更是直播他人洗澡的畫面,最後被刑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