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遭辣椒水噴滿臉 衰男摀雙眼喊:什麼都看不見

▲▼嫌犯持辣椒水噴灑被害的紅衣男子。(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嫌犯持辣椒水噴灑被害的紅衣男子。(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陳姓男子15日上午7時許騎車,行經中山北路時與人有行車糾紛,雙方追逐到中山北路三段名人賞社區前時,陳男遭對方噴灑辣椒水,眼淚直流跑往社區內求救,造成他臉部及上半身不適送醫,嫌犯隨即往三芝方向逃逸,警方獲報後循監視器畫面通知嫌犯到案,雙方在派出所和解不願提告。

警方調查,44歲的陳姓男子當日7時許騎機車送小孩去上課,回家行經中山北路要準備轉進停車場,卻看到李姓騎士(24歲)擋著不走,他按喇趴示意卻引發口角衝突,雙方停在路邊爭執後,李姓騎士騎車假意離開,不料卻是拿出辣椒水朝陳男臉部猛噴。

▼陳姓被害男子遭噴辣椒水後逃向社區大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嫌犯持辣椒水噴灑被害的紅衣男子。(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名人賞社區洪姓總幹事表示,當時他在社區內聽到陳男哀號,趕緊跑出來查看,只看到他摀著雙眼、滿臉通紅,並不斷喊著「我什麼都看不見了!」甚至還因為辣椒水嘔吐,全身上下都是紅色辣椒水,總幹事趕緊將陳男帶到洗手台旁邊,拿水管協助他沖洗。

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後,協助將被害人送醫治療,並調閱監視器通知嫌犯到案,警方在他起出做案用的辣椒水噴霧,因雙方有共同朋友,在派出所爭論後和解不願提告。

▼嫌犯所持辣椒水噴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嫌犯持辣椒水噴灑被害的紅衣男子。(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