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11歲兒子親密熊抱!女同學緊貼「從後面來」 父母崩潰:怎辦

▲家長監控意外發現兒子跟女同學在沙發的行為。(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家長監控意外發現兒子跟女同學在沙發的行為。(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家長在家中裝監視器,原先是要注意孩子的安全,沒想到卻發現驚人祕密!中國大陸一對家長就意外發現,兒子的女同學竟然從後面抱住男生,然後做出令人尷尬又害羞的行為,讓他們看到相當崩潰。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父親12日於微博PO出照片,內文表示:「求助一下,我和他媽媽都在工作,留他一個人在家,我打開影像發現他們有這種行為,很是震驚,我家男孩,黑衣服女孩是他同學,11歲四年級!我該怎樣教育他呢?不想打擊他自尊心,用不用跟他班主任說,讓他們調一下座位?」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男生在沙發上側躺用手機玩遊戲,然而女同學竟然直接從後面熊抱住男生,似乎還有往前頂的動作。畫面一出,讓父母看了相當崩潰,意外驚呼兒子有這種傾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於是將截圖po上網詢問各界網友。

大陸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你還是擔心孩子玩遊戲入迷吧」、「有什麼好擔心啦」、「玩遊戲入迷比搞對象還要命」、「兩個人是躺著而已」、「和孩子好好談談吧」、「男生也要保護自己的身體啊」、「性教育不要迴避」、「孩子可能根本沒往那邊想啊」等。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萬一女方家長提出什麼異議,這影像可以證明女生比較主動」、「大人想多了吧」、「在家裡安裝監控要是讓孩子知道了,會不會引起孩子的叛逆心理?」、「侵犯了隱私權吧」、「好可怕的家長」、「孩子不是寵物要監看」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