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Altis闖太原機車道「直線30秒」零擦撞 台中人曝原因:沒難度

戰神阿提斯闖太原機車道「窄道直線30秒」零擦撞 騎士:強強強。(圖/翻攝爆廢公社)

▲太原地下道的機車道的寬度只能容納一輛車。(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記者陳俊宏/台中報導

一輛白色Toyota Altis疑誤闖台中市北屯區太原地下道的機車道,但駕駛順利通過狹窄的車道。後方雙載機車完整見證拍下影片,大讚「不愧是戰神阿提斯,實至名歸!」有當地人說,很多駕駛會故意走機車道,因為比較快,且「完全沒什麼難度」。但汽車走機車道已違規,最高可處1800元罰鍰。

神車

黃楷崴‎ 在 爆廢公社 發文
考場地點:太原地下機車道
考試項目:窄道直線30秒
#不愧是戰神阿提斯,實至名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公社發佈於 2018年5月14日

影片是由機車的後座乘客拍下,上傳到「爆廢公社」臉書社團,並寫道「考試項目:窄道直線30秒」。影片中,只見夜晚時分,Altis車身幾乎塞滿機車道,但駕駛一路沒減速,開起來很順暢。

雙載機車跟在轎車後面,騎士和乘客邊看邊說,「太原車站地下道,戰神三寶跑到機車道,哇…技術滿好的,Altis戰神強強強強強強強強強,恭喜你通過這次考驗。」隨後和轎車一起駛出地下道。

戰神阿提斯闖太原機車道「窄道直線30秒」零擦撞 騎士:強強強。(圖/翻攝爆廢公社)

▲▼機車乘客一路拍下Altis開車機車道,直呼太強了。(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戰神阿提斯闖太原機車道「窄道直線30秒」零擦撞 騎士:強強強。(圖/翻攝爆廢公社)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其實開車開久了,自然會跟愛車融為一體,可以拿捏得出能否開過窄間距的車道」、「太神,車子旁邊不會被刮傷嗎」、「這樣也可以開錯?駕照怎麼過的」;也有人說,駕駛應該不是當地人才會開錯。

不過,有當地人透露,很多台中駕駛故意開進機車道,「台中人開車的很多都嘛開過,為什麼?下面的汽車道常塞車(剩單線),再加上太原火車站遷移及鐵路高架化,只要是要往北屯山區,很多台中的駕駛都會故意走機車道,而且完全沒什麼難度,大驚小怪,你們外地來的喔。」

警方表示,轎車開機車道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第4款,「在多車道不依規定駕車」,可處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