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境糾紛酒空男鳴槍 遭逮見「懷孕妻」探望悔落淚

▲▼酒空男子趁亂對空鳴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酒空男子趁亂對空鳴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13日有宮廟繞境衍伸行車糾紛,快打警力當時將6名滋事份子帶回究辦,不料隔日有民眾PO網疑似員警開槍畫面,新莊警方澄清當時非員警開搶,並展開追查將對空鳴槍的黃姓男子緝捕到案,黃男供稱因酒醉興起開才開槍,見到身懷六甲的妻子前來警局探望,讓他後悔的落下男人淚。

警方調查,當時宮廟繞境行經新莊區中和街與中港三街口時,突然有輛賓士轎車擋在隊伍前方,導致活動人員無法通行,賓士車主洪姓男子(20歲)遭勸阻時,不耐煩的表示是在跟朋友聊天,接著與信眾及活動人員發生衝突,結果當街慘遭眾人圍毆。

▼警方搜出黃姓男子的改造手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酒空男子趁亂對空鳴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現場維護秩序警力立即上前制止,但因衝突人士及圍觀信徒眾多,立即請求快打部隊共40名警力到場協助,將雙方支開後,發現洪姓被害人頭、頸有擦挫傷,警方現場將動手3人帶回,陸續又傳喚黃姓繞境申請人、楊姓爐主及另名動手的吳男到案,訊後將他們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14日晚間民眾將當時衝突影片PO網,只見混亂中有人對空鳴槍,警方一度以為是現場鞭炮聲響,見到畫面後隨即展開追查,不到一天時間,迅速將由油漆工黃姓男子緝捕到案,並起獲作案用的改造槍支、子彈4發,警方循線上門時他還在工作,起初還狡辯非他開槍,經警方提示相關事證後才坦承犯案。

黃姓男子向警方供稱,因為酒後與友人前往看遶境活動,見到衝突一時興起,以為朋友被打所以上前助陣,才會持改造手槍對空鳴槍,犯案後驚醒隨即逃離現場,並將手槍藏到朋友家中。黃嫌遭查緝到案後後悔萬分,看到懷6個月身孕老婆來分局探視時,難過地流下眼淚,全案訊後仍依違反槍砲彈管制條例、恐嚇公眾移送新北檢偵辦。

▼黃姓男子遭警方逮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酒空男子趁亂對空鳴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酒空男子趁亂對空鳴槍。(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