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訊息超煩!關韶文分享9大「超中肯」理由...網讚爆

▲▼語音訊息超煩!網紅分享9大「超中肯」理由。(圖/翻攝關紹文臉書粉絲團)

▲有網友分享,「我還遇過前面50幾秒都不說話,到了最後一秒才跟你說謝謝的」。(圖/翻攝關紹文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語音訊息不用打字十分方便,但是網路紅人關韶文近日發布一支影片大談,其實收到語音訊息會令人超級抓狂,「祕密都被旁邊的人聽光」、「好不容易找耳機出來卻聽到一堆廢話」、「不能搜尋以後都找不到」等,網友們紛紛大讚:太中肯了!

關韶文在粉絲團大談9個討厭語音訊息的理由,包括,擴音的時候旁人都可以聽到內容、有時候拿太遠又會變成擴音、聽到一半的音樂還要被迫暫停、訊息打到一半又傳來新的一封、內容有一半都是廢話、太長螢幕自動鎖起來、不能使用搜尋的功能、轉成文字檔又一堆無意義的語助詞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今天是LINE,語音訊息太長螢幕又會自動鎖起來,打開後又要重聽,最高紀綠整個重聽5遍」,他還說,語音訊息最大缺點就是沒有證據,發生事情不能馬上搜到,真的超級麻煩,「拜託,不要再傳語音訊息給我了。」

網友看完影片都表示讚同,「全部講中我的心聲」、「同感」、「超級討厭」、「講的超有道理,全是重點」、「我也不喜歡聽錄音,因為工作上有許多私密不能外流」、「不方便的時候又怕是什麼重要事件,結果聽完發現根本廢話連篇」、「在外面沒有耳機超困擾」。

還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我最長聽到的是ㄜ⋯(一長串)然後就沒了」、「有些是還沒按開始的時候就開始講,前面根本不知道在說什麼」、「還遇過前面50幾秒都不說話,到了最後一秒才跟你說謝謝的」。

也有不少其他人表示,「 原來我平常傳語音這麼麻煩」’、「都不知道這樣造成別人困擾」、「抱歉啦常被我傳語音的朋友」’、「蛤,可是我很愛接到語音欸」、「都沒人傳語音給我」。

▼關韶文常拍攝搞笑影片,最近又大談為什麼討厭語音訊息,引來網友熱烈附和。

▲▼語音訊息超煩!網紅分享9大「超中肯」理由。(圖/翻攝關紹文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