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200萬賭債鋁棒木棍凌虐3小時 菜販遭5惡煞毆死丟包醫院

宜蘭地方法院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圖為宜蘭地方法院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51歲的林姓高麗菜販疑似積欠200萬元賭債,被廖姓債主和陳姓、陸姓、王姓、李姓男子追到大同鄉南山地區,以鋁棒圍毆,將人打到奄奄一息後,才丟包在羅東博愛醫院,不過到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警方循線將5人逮捕後移送,其中3人遭地檢署聲請羈押,其中廖姓、陸姓男子遭裁定收押。

林姓男子疑似因為積欠賭債,15日晚間遭人帶往大同鄉南山地區,以鋁棒、木棍等物圍毆凌虐3至4小時,直到發現他沒有生命氣息了,才趕緊將人丟包羅東博愛醫院,但經過搶救後仍不治,警方循線找到王姓車主,再追查到有公共危險罪且正因家暴被通緝的廖姓男子、有妨礙公務等罪因毒品案遭通緝的陸姓男子、開車的李姓男子(有公共危險、詐欺等前科)、有毒品竊盜前科的陳姓男子。

5人到案後坦承犯行,供稱只是想要教訓一下,卻不小心將人打死,警方訊後將人移送地檢署偵辦,檢方認為廖姓、陸姓及李姓男子涉嫌重大,14日晚間聲請羈押,法院裁定廖姓及陸姓男子羈押禁見,李姓男子則是10萬元交保,全案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