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泡麵王者」爭霸!本土冠軍每秒賣1包 網激推:加蛋絕配

▲▼泡麵             。(圖/資料照)

▲平價泡麵簡單道地的口味和平實的價格,讓其成為許多上班族加班的好夥伴,也是多數家庭家中必備的乾糧之一。(圖/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泡麵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宵夜最佳良伴,雖然近幾年來日本和韓國泡麵品牌逐漸獲得青睞,加上市場上不斷推出頂級泡麵,價錢動輒破百元,但台灣本土品牌如統一、維力等,銷量仍是稱霸市場。有網友就問說,到底目前市面上18元以下的平價泡麵霸主,到底是誰?

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提到,最早開始的8元平價泡麵到15元,然後現在紛紛都漲到18元,但跟外食相比還是很便宜,而且還可以加蛋和青菜或是任何配料等,不論怎麼搭都好吃,像是統一肉燥麵、維力炸醬麵、味丹排骨雞麵等,一包都只要18元,便宜又百搭。

而其他網友也感到認同紛紛回應說,「肉燥麵加蛋簡直極品絕配」、「肉燥麵乾的湯的都好吃」、「維力啊啊啊啊,想吃乾的還湯的都很讚」、「維力是熬夜好夥伴呀!」、「小時候我外公都煮排骨雞麵加餛飩,超~好吃」、「小時候常吵著要吃排骨雞麵」。

▲▼泡麵             。(圖/資料照)

▲▼泡麵             。(圖/資料照)

根據日前賣場觀察指出,平價的泡麵仍是許多人消夜最愛選擇,尤其南部的民眾還比北部人愛吃,且民眾偏好口味也有不同,像是北部人比較愛嚐鮮,願意花錢買單價貴一點的泡麵,如辛拉麵及台酒花雕雞麵等;而中南部人則是偏愛傳統口味,並多以價格為考量,因此統一肉燥麵、味味A排骨雞麵都是銷量排行榜常勝軍。

除了台灣本土品牌外,被網友們封為「泡麵界王者」的營多麵,也是許多人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平價泡麵霸主,甜甜鹹鹹的滋味非常好吃,而且價格又便宜,最低可以買到一包8元,加上起司之後更是大推。有網友就說,「然後要搭配一顆半熟蛋,戳爆的瞬間真的好療癒!」

▲▼好朋友野餐日-營多印尼泡麵料理。(圖/記者黃克翔攝)

另外,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統一肉燥麵,光去年就賣超過3,000萬包,平均每秒約賣出1包,堪稱台灣本土之最,更是各大賣場新聞熱銷排行榜的常勝軍。其還跟寧夏夜市攜手推出「肉燥香.料理大賞」活動。

該跨界聯名合作活動以統一肉燥麵為主體,結合寧夏夜市名店小吃,開發全新特色聯名料理,包含8間名店、8道麵料理,獨家限時限量販售17天。不論是包著捲餅、潤餅,或是家常滷肉,甚至是搭配藥膳排骨等,預計又將掀起一波網友嚐鮮風潮。

▲▼泡麵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