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悟出情場真理!只夾大娃娃的人 伴侶一定要很正

▲▼夾娃娃機,夾娃娃,公仔,打彈珠。(示意圖/記者莊智勝攝)

▲夾娃娃快變成台灣的全民娛樂。(示意圖/記者莊智勝攝)

記者黃巧雯/綜合報導

近2年夾娃娃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低成本、低人力需求的特點成為新一代創業首選。當夾娃娃日漸成為台灣人的全民娛樂,你有觀察過自己夾娃娃的樣子嗎?據某位不願具名、但一直路過夾娃娃機的Y姓社會觀察家表示,夾娃娃的積極或消極,其實多少反映出每個人的感情觀。

「有個朋友夾娃娃的時候很佛性,不是沒有興致,也會主動說『這隻不錯』,偏偏夾個幾下之後,就會出現『把娃娃留在這裡也不錯』的佛性放棄感。」Y說,這位佛系的朋友令她印象深刻,仔細回想,這人平時對感情也都走淡定飄逸路線。

▼通常夾娃娃很佛系的人,談戀愛也是那麼佛系。(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檸檬用圖(圖/佛系生活)

Y身邊有許多愛夾娃娃的朋友,有的朋友夾娃娃只追求巨大型,越大越有興趣,他在感情上的追求也會很喜歡挑戰高難度,很正或特別難追的就越要征服。還有朋友出手前會觀望很久,並設好停損點,挑娃娃不選自己喜歡的,反而先思考別人會羨慕哪一個,「這種人在挑對象,也會挑一個『令人稱羨』的伴侶,帶出去要很有面子。」

但也有朋友只鍾情於一款娃娃,不管走到哪都只看同款娃娃,每次都要砸個2~300元,身上沒零錢了才帶著遺憾離開機台,「他對感情就是比較一頭熱,很投入,傷個一次心、兩次心還不會放棄,到最後才發現對方設的門檻太高,但也已經自傷了5成心力。」

▼只夾大娃娃的人,對另一半的要求也會比較高,特別喜歡挑戰高難度。(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夾娃娃機,無人店,台主,場主,投資,蛋塔效應,租金,店面。(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於夾娃娃和感情觀,Y端出神比喻。遇到老實的台主,願意投錢去夾的人便皆大歡喜、賓主盡歡,但如果遇到老練的,花招百出的,那就是一場「比誰籌碼更多」的競賽了,籌碼不全然指金錢,付出的青春跟精力也算,「這和情場釣魚的邏輯很接近,夾娃娃也能悟出情場真理。」

首先,要先判斷喜歡哪個娃娃、好不好夾,接著需要徐圖進取,還要招數、策略跟耐心,除非是運氣,不然很難一出手就中;如果毫無計畫,純粹走一片真心路線,基本上有80%的機率是重傷,不論是荷包還是內心。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圖/達志/示意圖)

▲夾娃娃的態度反映出你的感情觀,你認同嗎?(圖/達志/示意圖)

「慢慢投,持續投,看台主門檻設多高」,拼命累積到金額滿了,再看能不能開箱直接取貨,「但娃娃通常是夾不到的時候最想要,夾出來以後就還好了,然後再繼續物色下一隻娃娃。」Y說,不論你在情場中是投錢的玩家還是被夾的娃娃,都要有這點覺悟,「即使你被夾中掉出洞了,玩家仍有不取貨的權力。」

聽了Y的解說,不禁想起陸劇《歡樂頌2》關雎爾的經典台詞:「世界就像巨大的夾娃娃機,我隔著玻璃只想得到你。」夾娃娃機和情場都是一場以小搏大的賭注,遇到不同的娃娃或人都該有不同的策略,願大家找對方法,在過程中精進自身能力,從屢戰屢敗的玩家變身成優質搶手的娃娃。

▼同樣地,如果你發現有人抓不到娃娃會生氣破壞機台,那可能要離他遠一點。(資料照/記者陳豐德翻攝)

▲▼嫌犯因夾娃娃機被台主斷電,氣得砸毀機台洩分。(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