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瘋狂阿金高速旋轉28圈「等放飯」 網笑:看得我頭好暈

▲要放飯啦~瘋狂阿金高速轉28圈,網笑:看得我頭好暈。(圖/翻攝自IG「fn_chai_chi」)

▲阿金大約轉了28圈。(圖/翻攝自IG「fn_chai_chi」,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毛小孩最貪吃,看到食物都超興奮。國外IG用戶「fn_chai_chi」日前分享一則逗趣影片,內容是一隻可愛的阿金看到馬麻要放飯啦~開始興奮轉圈圈,讓粉絲看得頭好暈啊,直呼「你不暈嗎?」

影片中,媽媽拿著鐵碗準備裝食物,這時左邊阿金像是被啟動「旋轉開關」一樣,瘋狂高速轉圈,一路轉到馬麻將牠的飯飯放好放滿後,牠才瞬間停止再開吃,只見金金腳步站得相當穩,頭都不會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寵物粉專《暖暖的阿金》分享此貼文,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笑說,「最後那吃飯的動作」、「轉得我頭都暈惹XD」、「最愛養到這種~不用為牠挑嘴擔心~」、「哈哈哈哈...好厲害,還可轉圈到定位點,完全沒失誤(滿分)」、「哈哈哈哈太高興了」、「暈~旋轉咖啡杯嗎」,還有人笑說,「最後吃得樣子超激動,超好笑」

▼影片。

 

William(@fn_chai_ch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黃金獵犬狗轉圈放飯寵物毛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