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到四肢骨折丟包火葬場 「咖啡哥」曾直播約戰同心會 

快訊/頭凹陷手腳變形 高雄平頭男遭「黑色束帶」綑綁丟火葬場。(圖/翻攝中天新聞)

▲陳國政被人發現頭部受重擊倒臥在火葬場停車場。(圖/翻攝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曾有毒品、槍砲前科的陳國政16日慘遭人捆綁虐打,還被丟包在火葬場後方的停車場,在臉書上自稱「咖啡哥」的他,曾經在2月間直播嗆聲,「要跟台北同心會約戰」、「要惹事情、開戰」,還表示,「自己被打了,而且對方不願意放過自己。」

▲陳男經常在臉書直播嗆聲,疑似因此引來殺機。(圖/翻攝陳國政臉書)

▲陳男經常在臉書直播嗆聲,疑似因此引來殺機。(圖/翻攝陳國政臉書)

三民第二分局偵查隊隊長羅裕城表示,陳男是在新興區一間舞廳前被2部車共8人押走,慘遭虐打成重傷,丟棄至三民區覆鼎金火葬場後方的停車場,頭顱輕微凹陷趴地,根據現場的血跡研判,應該是在別處被毆打後才被丟包在停車場。

救護人員發現陳男的頭顱輕微凹陷,疑遭鈍器重擊,且手腳瘀青、變形疑斷裂,把人翻過來抬上擔架送醫急救;他則因疼痛,不斷大聲哀號,經檢查四肢骨折、後腦有鈍器傷手,但沒有生命危險。

▲▼陳國政遭人毒打綑綁手腳送醫。(圖/警局提供)

▲陳男遭人毒打綑綁手腳送醫後已無大礙。(圖/警局提供)

陳男臉書上自稱「咖啡哥」曾經在臉書點名嗆聲台北同心會,「黑道、白道吃你夠夠」,表明要跟對方「約戰」,並撂話背後有警方撐腰,會帶部隊出面赴約,他也曾公開說,「經常被開槍、被打傷」,在直播內向對方索討醫藥費。

新興分局偵查隊隊長王春生表示,「被害陳男經常在網路開直播嗆聲,是不是因為這樣才引發糾紛,還需要深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