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科母偷2家超商充電線、百靈油約千元 全程帶10多歲兒陪同

▲▼  連偷2家超商充電線、百靈油約千元 母帶10歲兒全程目擊(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戴女和兒子一前一後進入超商。(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九如一名37歲的戴姓女子4月間連2次到超商偷東西,犯案時還都帶著年僅10多歲的兒子,假裝要打電話,卻直接把東西往包包裡塞,店長發現物品短少報警,被逮後坦承犯案也願意賠償,不過竊盜屬於公訴罪,還是得被依法送辦,但已經給兒子做了最壞的示範。

戴姓女子連2次帶著兒子到超商偷竊,第一次在4月9日,偷了筆、百靈油及防蚊液約740元,第二次4月20日又到超商偷走了手機充電線,市價約300元,店員發現物品短少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犯案過程全都被錄下來,而且她還是當著兒子的面前偷竊,並查出她有竊盜前科。

九如分駐所所長邱星澤表示,「在本轄東寧路上一間超商店長報案說有物品遭竊,經閱監視器發現,該名婦人帶著年約10多歲的孩子一同前往行竊,竊盜過程全程帶著她的孩子,無疑是最壞身教,以車牌追人,通知她到案說明,更查出她涉及另一起九如路二段超商的竊盜案。」全案依照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