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不怕「車震」趴車頂寫作業 害老爸丟了工作

蘿莉不怕「車震」趴車頂寫作業 害老爸丟了工作。(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女童的危險行為,讓開車的父親遭到懲處。(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河南商丘一名網友拍到,一輛行駛在路上的計程車上,竟然有一名女童趴在車頂上寫作業,讓他看傻了眼,後方還有一名駕駛看到也忍不住驚呼,「真是厲害,你厲害你厲害!」

事件發生在14日下午5時,影片中的女童原來是計程車司機的女兒,頑皮的她趁著爸爸不注意,居然上身爬出窗外,趴在車頂上寫作業。計程車車行表示,司機因為專心開車,才會一時沒注意到女兒的行為,但很快就從後照鏡發現狀況,馬上在路邊停車制止對方的行為,這個情況總共才10幾秒的時間。

車行表示,司機後來被交警帶去問話,公司也對他作出嚴肅處理,已吊銷他的行車資格。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後,許多網友看到畫面驚呼,「太危險了」、「不懂為何要跑到車頂寫功課」,雖然許多網友贊同車行嚴厲的處理方式,但也有人抱屈,「孩子,你知道你害你爸沒工作了嗎?」「把執照吊銷,這家人以後要怎麼謀生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