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得手10萬! 最蠢女車手酬勞僅「麥當勞漢堡」吃到飽

▲▼史上最慘詐騙車手,酬勞只有「麥當勞漢堡」吃到飽。(圖/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官網)

▲史上最慘詐騙車手,酬勞只有「麥當勞漢堡」吃到飽。(圖/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官網)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溫姓女子(22歲)因涉及多起詐騙提領案被警方逮捕到案,並在問訊時不斷堅稱只是幫朋友領錢、沒有拿任何酬勞,否認是詐騙集團車手。警方表示,幫忙詐騙集團領錢也是共犯之一,訊後依詐欺罪將溫女移送地檢署偵辦。

第一分局公益派出所日前接獲陳姓婦人報案,稱朋友來電急需用錢,因此匯了10萬元,沒想到事後查證竟是詐騙;經分析比對後,發現溫姓女子涉有重嫌,因此請她到案說明。

溫姓女子一開始還堅稱只是幫朋友領錢,否認是詐騙集團車手,直到員警攤出涉及多起詐騙提領案的證據後,才知道自己的行為已觸法,並表示由於服務業的收入不優渥,加上平時嗜食漢堡速食餐花費過高,因此才會幫忙綽號小歪的男子跑腿領錢;每次得手都超過10萬元,事成後便能獲得麥當勞吃到飽當作犒賞,雙方都約在西屯區麥當勞內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警方表示,擔任詐騙集團領錢工作就是俗稱的車手,該行為已經涉及刑法詐欺罪,因此問訊後將溫女依詐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