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剉冰還不夠!F奶「吃貨魂」桃乃木香奈嗑串燒 網喊:想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F奶AV女優桃乃木香奈(桃乃木かな)平時經常在推特PO出各種美食照,被封為「超級吃貨」的她再度更新近況,除了週末親自在廚房鏡頭前製作挫冰之外,她這兩天也分享一大碗生魚片蓋飯和手拿6支串燒的福岡美食照,讓網友忍不住留言回應「看起來超好吃!」

▲▼ 日本F奶AV女優桃乃木香奈(桃乃木かな)不但利用週末時間在家自製挫冰,外出還大吃福岡美食。(圖/翻攝自推特)

▲▼ 桃乃木香奈(桃乃木かな)經常在推特分享時尚穿搭與美食照。(圖/翻攝自推特)

桃乃木香奈12日在推特分享一段自製挫冰的40秒影片,可見她神情專注、動作熟練的使用專業級刨冰機,更在影片最後一秒、挫冰完成的時刻露出幸福滿點的笑容。她更在留言處提到,「刨冰果然是好的啊!」這也網友看了直呼,「短時間之內變成職人!」、「想試吃啊~!」、「我做給妳吃」、「那笑容好甜啊」。

15日,桃乃木香奈再度在堆特分享美食,可見一大碗覆蓋滿滿4種生魚片的蓋飯擺在眼前,除了生魚片之外,她也提到福岡醬油吃起來香甜又可口。16日,她更分享一張手拿雞皮串燒的照片,她也感謝大家提供的美食店家,大大滿足她的吃貨魂。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看起來很美味!」、「想吃!」、「想去福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