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討厭同事「瀉藥布朗尼」當離職禮 狠心女員工下場超慘!

▲▼布朗尼,巧克力,甜點,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布朗尼示意圖,非本文所提瀉藥布朗尼。(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若公司同事即將離職,同事們通常會送上離職禮,祝福對方一切順遂。美國1名47歲女子,因討厭的同事即將離職,竟然親手做了一份「瀉藥布朗尼」贈與對方,所幸惡劣行徑遭其他同事發現。事跡敗露後,女子慘遭公司炒魷魚。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地點位於美國密西根州薩林(Saline)的MMI Engineered Solutions公司,當天公司接獲員工爆料,1名47歲女員工企圖在自製的布朗尼中加瀉藥,並帶到公司贈送給一名即將離職的員工。

公司獲報後,沒收這批可疑布朗尼,並報警處理。涉事女員工起初否認犯行,但聽見警方打算送驗布朗尼後,才坦承在裡面加了瀉藥。警方表示,從其他員工口中得知,涉事女員工與這名離職員工曾有過節,不排除為報復行為。

但該涉事女員工否認和對方有過爭執,但不願透露下藥的真正原因。警察局長哈特(Jerrod Hart)指出,由於沒人吃下這些瀉藥布朗尼,因此涉事女員工也不會被以任何罪名起訴。報導指出,女員工已遭公司解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