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與正「文金會」前生第2胎? 平昌冬奧時已有8月身孕

▲▼金與正出席南韓平昌冬奧。(圖/路透社)

▲ 北韓2月派出代表團出訪南韓,金與正與文在寅一同觀賞北韓三池淵管弦樂團表演。(圖/路透社)

記者陳宛貞/編譯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2月曾以特使身分出訪平昌冬奧,南韓媒體16日報導,據情報當局所掌握的資料,金與正當時懷有8個月身孕,已經在4月27日的南北韓高峰會前產下第2胎。

報導指出,金與正2月9日出席平昌冬奧開幕式,以及10日於青瓦台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會面時,小腹有些微凸起。然而她4月陪同金正恩參加南北韓高峰會,穿著貼身套裝且小腹平坦,引起各界懷疑她根本沒有懷孕。

情報當局推測,金與正應是在3月底至4月初之間生產。北韓消息人士也透露,她出訪南韓時小腹雖不明顯,其實已經懷胎8個月。《朝鮮日報》指出,金與正當時到訪南韓3天,期間參加平昌冬奧開幕式,與文在寅共進午宴與會談,觀賞兩韓女子冰球隊賽事與弦樂團演出等等,行程非常緊湊。

根據情報當局資料,金與正於2015年產下第一胎。她的丈夫家世背景普通,與她同是金日成綜合大學畢業。由脫北者所組成的北韓戰略情報服務中心則指出,金與正的丈夫名為虞仁鶴。

南北韓高峰會談與金正恩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時,金與正都緊跟在哥哥身邊,外界推測,金與正實際上是金正恩的幕僚長。南北韓高峰會時,文在寅的隨行官員是情報院長徐熏以及幕僚長任鐘皙,金正恩左右則分別是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和統戰部長金英哲。據推測,若原訂於6月12日在新加坡登場的川金會照常舉行,金與正也極有可能出席。

▼ 4月27日文金會當天,金與正坐在金正恩左手邊,在哥哥說話時勤做筆記。(圖/路透社)

▲文金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南韓總統文在寅展開高峰會。金正恩左手邊為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右手邊為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文在寅左手邊為青瓦台祕書長任鐘皙、右手邊為國家情報院院長徐薰。(圖/路透社)

★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