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某科大「女校友」深夜墜10樓 頭顱破裂、四肢骨折慘死!

▲▼台南某科大15日晚間一名女子墜樓亡,確認身分後,死者為畢業校友。(圖/記者林悅翻攝)

▲該名墜樓女子,經身分確認後為該校畢業校友。(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仁德區某科技大學15日晚間9點多驚傳跳樓事件!一名周姓女子疑似從學校某大樓10樓處墜下,被警消發現時,已經呈現頭顱破裂、明顯死亡狀態。警方指出,該名女子為該校畢業校友,由於有精神憂鬱病史,現場也未尋獲遺書,初步排除他殺可能,詳細情形有待釐清。

事發當時,目擊者聽到很大的撞擊聲後,就看見有人倒地,趕緊報警處理。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人趕抵現場,醫護人員及警察也第一時間趕到,就發現周女腦組織溢出,四肢骨折,已經身亡。

▲▼台南某科大15日晚間一名女子墜樓亡,確認身分後,死者為畢業校友。(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只有在10樓找到一個腳印,初步判定為自殺。

警方調查,經現場搜查後,僅在10樓發現鞋印,加上現場並無發現遺書、證件等遺物,不過還是初步認定為自殺事件,至於詳細情形為何,還需要進一步調查。最後,經身分確認後,死者為該校的周姓校友。

事發後,引起PTT鄉民熱議,有人更指出,「這所學校滿常發生跳樓的,這已經是2年來第3個,都從同一棟大樓跳下來,1個當場摔破,1個是隔天才被人發現,還有XX系大樓也有發生過,在學校廁所自殺的,而且還是死了很久才被發現」。不過發文一出,原PO也表示自己讓導師大半夜打電話,要求刪除原本的討論串。

據了解,該科技大學曾發生過2起死亡事件,分別是2013年一名清潔人員在男廁發現1具男性遺體,死者為23歲校友何姓男子,疑似是喝化學藥劑自殺,現場還留下5封遺書;另一起則是在2015年,一名進修部男學生在該科大的K棟頂樓11樓墜樓,被發現時已經身亡,現場還有發現斷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