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加入群聊功能 不過已經離開過的群組不能重新加入

▲WhatsApp加入群聊功能,設定上跟 LINE有點差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WhatsApp在今年 F8 大會宣布與 Instagram 獲得一項群組視訊聊天功能,不過這項功能還未推送之前,現在官方宣布,即日起更新群組聊天的新功能。

要使用這項功能只要打開對話視窗,點選新增群組,就可以在群組進行群聊,聊天群組上頭同樣可以放上主題,在群聊的過程中,可以透透過右下角的 @ 按鈕,通知用戶,點擊該符號將允許成員查看自上次使用群組後所提及的所有消息,或者回復之前發送的消息。

該信息現在可以通過搜尋群組訊息頁面上的參與者,來找到誰正在參與聊天,在群組設置中,管理員可以限制誰可以更改組的主題、圖標和說明,也可以刪除屬於其他組成員的管理員權限,不過跟 LINE 不同的是,WhatsApp用戶不能重複加入他們以前離開的組。

這項群組聊天功能即日起在iOS、Android平台上更新。

*資料來源:Whats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