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傳播妹錢遭圍堵逼下跪! 男還被「強拍裸照」傳群組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周男得知傳播妹好友被欠錢,一氣之下撂人上門算帳。(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甘姓男子與傳播妹有債務糾紛,結果前年11月間,被對方的周姓男友人堵到後,當場被痛毆之外,還被逼下跪,甚至慘遭強拍裸照、裸體影片;事後,照片、影片又被散佈至通訊軟體的群組。新北地檢署依強盜、強制等罪嫌將周男起訴。

檢警調查,周男聽到傳播妹好友訴苦之後,決定要幫忙出氣,2016年11月某日,得知男方帶另一名傳播妹到汽車旅館開房間,立刻帶人上前去堵人,一見到甘步出汽車旅館門口後,立刻衝上去圍毆,並用BB槍進行攻擊,之後又逼迫對方下跪,再脫去對方的衣褲強拍影片、裸照,最後還發送到好友群組。

案件調查期間,周男辯稱,因為甘男積欠友人債務不還,才會氣不過找人上門算帳,並坦承有強拍裸照的行為。對此,檢方依強制、強盜等罪嫌將他起訴。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